陌上尘

小小写手

第一次

  金凌第一次知蓝景仪为什么叫他大小姐。

       那一天,蓝景仪一如往常的在藏书阁抄家规,一片寂静忽然‘嘎达’一声,蓝景仪猛的一一抬头,看到的是一个金色的身影,笑到“怎么了?!大小姐,你来看我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 那金色身影正是金凌,金凌脸颊微红喊道“你才是大小姐!你全家都是大小姐!而且本宗主只不过是路过而已!顺便来看看你!”说着便坐下了。可蓝景仪的眼睛好像粘在了金凌的身上“想来看我还不直说,真别扭”蓝景仪无奈的说道。

     金凌脸一囧“谁说本宗主想来看你了!”双手叉腰“嗯嗯”蓝景仪心里坏笑,伸手把人拽进怀里,金凌一惊“蓝景仪!你找死!”脸颊通红“我错了,大小姐”趁机在金凌脸上亲了一口“蓝景仪!”金凌的脸上红到冒烟“我在,大小姐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蓝景仪!地球仪!你为什么老是叫我大小姐!”蓝景仪想了想,一脸坏笑的说到“唔,大小姐,你想想除了之外还有人敢这么叫你大小姐的吗?”金凌一脸怒气的说到“除了你这么闲的叫我大小姐,还有谁敢这么叫!”

       蓝景仪一听,一脸笑意的把人搂住“所以说!你只是我蓝景仪的大小姐!”金凌坐视不理。



   这是我在半次元上写过的一篇文。

评论

热度(5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